P03.jpg

 

上次的嘉義行,我們吃了三間火雞肉飯,本來想打大雜燴的一篇文章

不過我本身不喜歡文章過長,所以我還是分開打然後再來個個人喜好比較吧XDDD

好的,這是第二集,東門雞肉飯!(看第一集? 好的,點這裡:劉里長雞肉飯

08.jpg

第二天中午我們吃了兩間雞肉飯

第一間就是這間東門雞肉飯

10.jpg

我們一樣點了皮蛋豆腐

不一樣的是我們點了雞片飯

 

因為要吃兩攤的緣故,所以我們就沒有點湯也沒點燙青菜(整個不均衡)

 

火雞肉飯(小) - $25

12.jpg

雞肉飯跟上集比起來,似乎削得比較大片

不過我最喜歡這間的雞肉飯,因為它的米飯比較硬,較合我的味口

雞汁與油蔥酥的味道一樣調和的很合胃口,

不過我只吃了一口,後來都是吃雞片飯就是了!

 

火雞肉片飯 - $50

13.jpg

挖賽,不大碗,但是不便宜,到底賣甚麼葫蘆

上面提到他的飯是偏硬,我本身就很愛吃偏硬飯,

加上一整片火雞肉大口吃進嘴,整個很享受,尤其是肉色較黑的部分,

那個部分靠近大腿、臀部,肉質鮮甜軟嫩,好吧!我服了XD

所以這碗後來都是我解決掉的啊!!!XDD

 

皮蛋豆腐 - $20

 

11.jpg

15.jpg

哈哈!!!出現了

這就是拉娃喜歡吃的那種皮蛋!

拉娃喜歡皮很Q,蛋黃卻凝固不太完全(但又不能像溫泉蛋那樣流竄)的皮蛋

豆腐是嫩豆腐,所以很好入喉,我都直接不咬就進去了(喂!

 

總之東門雞肉飯有合到我,所以我個人是吃得很開心XDD

那麼,請期待下一集,和平雞肉飯

 

 店家資訊

 

/店  名/ 東門雞肉飯

/地  址/ 嘉義市東區光彩街198號

/電  話/ 05 228 2678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05:00 到 20:30

/F   B/ 東門雞肉飯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