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吃了正常小籠包之後,

我們散步了五分鐘就到可愛的幾米公園

 

04.jpg

因為是禮拜天,所以人潮很多,拍張照都要排隊XD

而我之前就有來過這裡拍照,

所以這一篇文章除了當天跟幼稚一起拍的照片之外

還有之前跟佳佳來的時候,我用手機跟APP拍的(畫素不高請見諒)

 

01.jpg

05.jpg

其實我對幾米不是很了解,

只是覺得他就像朵朵小語一樣,有畫還有話。

03.jpg

06.jpg

09.jpg

18.jpg

這裡可是有許多包包任君挑選帶走,我是說拍照

這裡其實是可以拍很久的,因為這裡有許多有趣的畫面能夠構圖

07.jpg

14.jpg

對於喜歡拍照,有創意的我們(自己講)來說

這裡是一塊很適合嬉鬧的寶地,

但礙於我們再來的行程(而且正中午好熱),

所以我們加快了拍攝的腳步,不過還是拍了好幾張美照

11.jpg

08.jpg

 

路上的台階,也適時能成為美麗的構圖場景

02.jpg

加上天氣很好,藍天白雲跟陽光讓這裡變得不一樣

而再往前走一點更有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

10.jpg

17.jpg

19.jpg

宜蘭的日式風格真的挺美的,

一不小心就以為自己在日本XD

幾米公園的有趣要自己去發掘,因為可以依照當時不同情緒及不同天氣拍出不同照片

而我下一篇更要介紹美麗的設治紀念館以及宜蘭文學館

那麼,請期待下集完全像在拍劇照的設治紀念館及宜蘭文學館

 

 旅遊資訊

/名   稱/ 幾米公園

/地   址/ 宜蘭縣宜蘭市光復路1號

/營業 時間/ 無休

/蘭陽資訊網/ 幾米公園

/F   B/ 幾米

 

延伸閱讀:

/宜蘭/正常鮮肉小籠湯包~你有看到那滴落的湯汁嗎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