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最近到豐原去找朋友抬槓,

正中午的兩人還沒吃飯,

我們家親愛的就說要去吃燒臘...龍鳳燒臘

我就問他說你又沒在這裡工作過怎麼知道這間燒臘

他說是朋友帶他來吃的,因為肉蠻多的

 

店內蠻簡樸的,不過有開冷氣XD

抬頭看價目表

CIMG2818.JPG

ㄜ...燒臘那區除了油雞腿飯和烤鴨腿飯,通通65

我是有沒有看錯,在台中吃燒臘油雞、叉燒飯現在都要70.80圓了

這間居然還賣65?所以是沒甚麼肉嗎?可是剛剛有人又跟我說肉蠻多的...

 

玫瑰油雞飯  - $65

CIMG2815.JPG

CIMG2812.JPG

這是正常分量的油雞腿飯吧? 一份才65?

配菜方面就三樣菜,但是螞蟻上樹太糊了,個人感覺不喜歡XD

飯由於是比較軟的(水可能放得比較多),所以我也沒有很喜歡

不過肉的方面,大口吃肉的感覺頗好XD,肉質很嫩,但是偏鹹

但是他煮的不會過乾,所以配飯吃好吃(但是我喜歡硬飯QQ)

 

蜜汁叉燒飯  - $65

CIMG2813.JPG

CIMG2814.JPG

蜜汁叉燒的部分

拉娃喜歡偏甜的醬汁

不過他們的蜜汁叉燒偏鹹

不過分量倒也是不少

 

CIMG2817.JPG

旁邊還有飲料跟湯品可以取用

 

CIMG2816.JPG

龍鳳燒臘特製的辣椒醬油,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XDDDD

因為拉娃被他辣到有點嚇到

不過幸好他的辣是不會持續很久的那種

(好啦 拉娃沒有說很會吃辣XDDD)

 

 

這間龍鳳燒臘

拉娃個人覺得有CP值,如果有要再到豐原,我是會在選擇吃這間

因為如果是要吃飽的話,這樣的份量跟價錢是很不錯的

 

 店家資訊

 

/店  名/ 龍鳳燒臘

/地  址/ 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一段52巷50號

/電  話/ 04 2533 1095

/營業時間/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NCS旅人~放鬆身心的夜生活時間

/台中-北區/釜山.珍妮佛~挑戰海鮮九層塔的鮮甘甜

/台中-西屯區/ Between brunch ~老屋,早午餐,寧靜時光

/台中-西區/ 方家麵館 ~福州燕丸獨特口感,大推酸豆

/台中-潭子/頭家小籠包~湯汁飽滿不加調味也好吃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