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11/19那個禮拜真的是美美的一個假期(除了回台中有下毛毛雨之外)

我到了台北改造我的外觀XDDD

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了,怎能不好好整理一下呢?

先送上對比圖

01.jpg

上圖毛躁受損的布丁頭,飄出淡淡的嬸味XDD

跟下圖浪漫的後撥劉海以及髮尾的層次感,是不是有年輕幾歲(快說有!!!XDD)

 

位在台北大安區的 A'mour Hair Salon

有五間分店,而拉娃這次去的是 A'mour Hair Salon252 (也就是A'mour的五店)

找的是可愛的設計師 Tonya : 紛絲專頁  作品集

五店最近的捷運站是公館站然後走4號出口,大約5-10分鐘會到

02.jpg

就在中華電信的2樓

03.jpg

04.jpg

05.jpg

上二樓就可以直接看到 A'mour 的店面

06.jpg

環境乾淨整潔,跟其他髮藝店一樣會放些流行音樂

這裡,還有一隻店貓喔!!!

25.jpg

瞧!超可愛的吧?

但他其實動來動去,不是很好拍,我的攝影師不知道是施了甚麼魔法,

讓他乖乖在那裏讓他拍XDD

不過他真的超乖的,不會去影響正在忙碌的設計師跟客人

 

開始弄頭髮囉

08.jpg

棠婭(Tonya)很細心地在跟我討論長度,弧度,髮色

我不希望剪得太短,瀏海可剪可不剪,但是棠婭考慮到我都喜歡紮馬尾,

所以她建議我還是把瀏海繼續留長,分邊後撥就很浪漫了

13.jpg

稻草掰!

把下面那些毛躁直接撸掉以後

10.jpg

棠婭開始幫我做一些線條的整理

11.jpg

其實我覺得,設計師敢不敢剪真的很重要

很多設計師怕剪壞,就一點一點慢慢剪,有的時候我真的坐到超麻

坐到超麻還不怎麼樣,重點是一點一點的修,其實有時候到最後整體造型並不想像中的好

但是棠婭讓我很滿意的一點就是他的手法很快,而且不粗糙

我想這可能是跟她從小就在髮廊打滾的關係XD

因為棠婭的媽媽也是美髮師

14.jpg

頭髮剪完後,要開始染髮

棠婭先幫我上一層頭皮隔離,

棠婭很細心地幫我盡量整個頭皮都點好點滿(因為我頭很大拉XD)

15.jpg

點好之後,就幫我帶上耳罩開始染髮囉!

16.jpg

因為我下節頭髮是有漂過的,所以棠婭幫我分層染,

上半部布丁黑色的部分幫我先上染劑,這樣可利時間拖長,

不然一起染的話,到時候看起來還是一節一節的,就不會有層次,反而是斷層XDD

也利用下面漂過的頭髮,讓髮色富有層次感

17.jpg

染的顏色是棕色,但是退色之後會稍微偏紫色

而且不同光源的顏色也會造成頭髮有不同的顏色

19.jpg

這裡順便要提一下我的指甲,那個顏色很漂亮吧!

雖然照片被名稱擋住,但是為維持神秘感,指甲的部分會再另外打一篇文喔!

等了一會兒後...

20.jpg

換下節頭髮,染劑的顏色看起來好好吃喔(喂!)

21.jpg

棠婭這部分超"搞剛"的,

為了讓我的髮色看起來不那麼死板,他下節是幫我做挑染的方式

22.jpg

都做好了之後,棠婭幫我包起來等過色之後

就可以去洗洗啦!

23.jpg

你們看到的我臉上白色那塊...

那個可不是我打的馬賽克XDDD

那個是棠婭幫我弄的,為了不要水濺到我的臉,

我不知道是我很少做頭髮還是怎麼樣,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擋水方式,很貼心也很特別XD

洗髮的時候,就順道做結構式護髮!(注意!重點戲來了)

38.jpg

39.jpg

說到這個結構式護髮也是很搞剛

40.jpg

首先,結構式護髮是由日本引進的

上面那每一罐都大有來頭(以下資料取自台灣亞壽特美容

E1: 8種類胺基酸:配合PCA-Na打造NMF(天然保濕因子),形成CMC液晶結構之水層,

CMC(細胞膜複合體)雛形製造,角蛋白與頭髮空洞中的水結合並疏水化。

CP: 由真髮萃取的角蛋白胺基酸(分子量90-200)打底,並配合疏水性角蛋白(分子量25000),藉由酒精揮發,分別與E1、E2重合反應組成CMC巢狀膜。

CP作為E1與E2中間橋樑,藉由酒精成份加強與E1與E2角蛋白的液態強化。

E2: 18MEA:CMC結構強化熱保護型膠原蛋白:增強保濕力,抗熱效果。

CMC結構成形強化並作成擬似表皮層。

Ec: 海藻糖:提昇頭髮的保溼效果;18MA:模擬健康頭髮表面,油脂成分補充。13種植物萃取液:CMC成形後,補足營養成份。

Final 表皮層保護形成。

 

以上講了很多成分跟專業術語,以及很多對頭髮有利的成分,

簡言之,這組做完可以明顯修復毛鱗片,讓頭髮不粗糙不毛躁,重塑頭髮結構,

更是把頭髮的護理拉長到三周(如果好好養髮,甚至可以更久)

也就是說這組做完可以像韓劇一樣那樣撥髮,然後不會因卡到手指而尷尬XD

 

E2做完之後,棠婭請我出去外面坐

然後推出了以下這台

27.jpg

這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開眼界了

26.jpg

這台叫做:熱壓養護髮機

他一樣是修護染燙後的毛鱗片,讓頭髮充滿水分

讓髮質更柔軟,營養也更容易滲透頭髮裡

養護做完之後

在上Ec,然後我的頭髮就被包起來

28.jpg

有沒有像中東人XD

Ec最後一層結構護髮做完也洗完頭之後

29.jpg

當啷,看到我美麗的秀髮在吹風機下飄逸

31.jpg

棠婭細心的幫我髮尾吹捲,讓整體看起來更美

33.jpg

髮色變好整齊喔!!!(開心)

32.jpg

然後 A'MOUR 有棚拍處欸XD 也太可愛了吧!

看看棚拍成品

35.jpg

36.jpg

37.jpg

棠婭也把我拍的太美了吧!

34.jpg

我的攝影師一樣也把我拍得很美ㄚㄚㄚ

美麗的頭髮有美麗的心情XDD

 

對了對了!!!

好康的要告訴大家喔!!!

41.jpg

想要過年前美美的嗎?

看拉娃的文章,去找棠婭7折優惠喔!!!

快跟拉娃一起去體驗超威的結構式護髮,然後一起變美麗!!!

42.jpg

 

 

 店家資訊

 

/店  名/ A'mour252  Hair  Salon

/地  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52號

/電  話/ 02 2365 5321

/營業時間/ 12:00-22:00

/粉  專/  A'mour 252 Tonya

/LINE/ 0983 889 264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