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逛量販店常常逛一逛就吃飯時間了,

吃飯時間常常不知道要吃甚麼,不然就是在量販店附近的餐廳太貴

最近在愛買美食街出現了好吃的咖哩飯(豐原店、復興店都有喔!)

口力口里,以咖哩專門餐廳的價位來看,算是平價的價位了

因為新奇、不貴再加上可以順便逛街,

晚間八點,我們在逛街前就先來一頓美食饗宴(對!逛街還可以變成飯後運動)

01.jpg

在停車場就可以看見口力口里的招牌

喔對!這樣一來停車也超方便,不用花時間在找停車位

02.jpg

愛買美食街的盡頭就是口力口里

在這裡我想要講一下國字的奧妙XD

口力口里,名字取的很特別,但也一目瞭然

雖然少了一個口,但是卻也不會因為那個口而產生閱讀障礙XDDD

還是會直接就知道他是咖哩專賣店

03.jpg

04.jpg

11.jpg

口力口里採自助式,就像麥當勞一樣,

去櫃檯點完餐,等候取餐,食用,然後再把盤子拿到回收區

 

先來看看菜單

05.jpg

 

限定蓋飯真的很殘念,因為我們是假日去的

假日沒有蓋飯,不然他看起來好美味,而且比咖哩更便宜

06.jpg

 

然後下面這張是他們外帶訂單,一樣只限平日

而且外帶還有滿千折百的優惠

08.jpg

 

現在打卡按讚拍照標註朋友還有免費的泡菜欸!!!

(想當然爾我就立馬拍照打卡上傳FB了XDD)

 

07.jpg

 

14.jpg

點完餐之後,

我們拿了餐具與小菜等待叫號

12.jpg

13.jpg

上面那個辣醬菜,繼方家麵館自製的手工酸豆之後,

又一個我覺得味道很不錯的自製小菜,

原本我以為會很鹹(就是當佐料沾的那種),

但是比例調的剛好很下飯,我很喜歡

 

等待的時間並不漫長,我很快地就聽到我們的號碼

 

芝麻醬佐綠菜  - $35

15.jpg

這醬料的味道有點像日本的胡麻醬,

酸酸甜甜帶點芝麻的香味再加上青菜的爽脆口感,吃起來蠻開胃的

 

一日味小菜  - $35

16.jpg

一日味小菜,是每週變化一次喔!

所以,每個禮拜都能吃到不同的小菜感覺很新鮮

這禮拜剛好就是我喜歡的黑豆

黑豆的成分裡有蠻多的維他命B2,能美化肌膚還能幫助抑制膽固醇形成

 

打卡小菜-黃金泡菜  - $0

17.jpg

 

和風炸豆腐  - $50 

19.jpg

21.jpg

吃這個的時候要非常小心

因為他是現炸的,非.常.燙!XDD

但是外酥內嫩的雞蛋豆腐,加上柴魚和自製醬油沾醬,好好吃喔!

(有平撫到我覺得幾塊豆腐就要一個50元便當的心情...)

 

紅酒牛咖哩燒飯(套餐)  - $200 

22.jpg

套餐內容就是主餐+兩個小菜+飲料+點心+湯

(其實應該不要全部點套餐...吃到後面真的超飽超脹)

小菜一樣是每個禮拜都有不一樣的菜色

24.jpg

25-1.jpg

25.jpg

23.jpg

22-1.jpg

裡面有牛肉塊和馬鈴薯,咖哩味道中等

口力口里還有一個特色,他是用燒鍋,燒鍋底會塗上麻油

如果像拉娃一樣喜歡吃鍋巴,也可以放久一點,底部的鍋巴會很香很好吃喔!

 

炸雞咖哩湯烏龍麵(套餐)  - $200

26.jpg

27.jpg

29.jpg

28.jpg

28-1.jpg

湯的濃淡度調得剛剛好,雖然沒有很華麗的感覺

但是順口也暖心,麵條採用烏龍麵,軟硬度適中帶Q

雞塊剛炸起來,沾著黃芥末醬一口咬下,肉質也不會說太"卜"(台)

 

卡滋豬排咖哩燒飯(套餐)  - $180

30.jpg

31.jpg

32.jpg

相信很多人都吃過豬排咖哩飯,

當豬排遇到咖哩的濃厚,外皮的酥脆與內部的紮實,有種大口吃肉的感覺XD

對了!順帶一提他每份都有的蓮藕片

拉娃本身喜歡吃蔬菜乾,所以遇到這種"類蔬菜乾"(因為它是用炸的,不是烘乾)

雖然看起來是裝飾用,但讓我放進嘴裡我卻很喜歡XDDD

 

焗烤炸雞咖哩飯(套餐)  - $200

33.jpg

34.jpg

35.jpg

咖哩飯上鋪雞肉塊,再用起司鋪好鋪滿

(拉娃碎念:雖然兩個都可以用,但是舖是鋪的異體字,所以用鋪會比較正確)

這真的是起司人無法抗拒的天菜,滿滿的起司你能不心動嗎?

不過這個熱量爆高的,我實在是不敢恭維(偷吃一兩口覺得罪孽深重XDD),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年輕又是瘦子的妹妹把這鍋給嗑光

 

浦燒鯛蓋飯(套餐)  - $180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這個是我點的,雖然菜單上並沒有推薦這套餐

但是...我真的超喜歡的啦!(雖然吃到後面,浦燒鯛的油脂讓我覺得有點膩)

我很喜歡它的醬汁,飯也是我喜歡的硬飯(尤其是底下的鍋巴!)

糖心蛋的味道也很好,不會沒味道的像在吃水煮蛋

 

 

吃完後,把餐點拿去回收台就可以去逛街囉

40.jpg

 

如果逛街逛到肚子餓,可以來吃吃看這間好吃的鍋巴XDD

口力口里-愛買豐原店:FB(除夕營業至下午2點)

口力口里-愛買復興店:FB(除夕營業至下午2點)

口力口里:官網

 

 店家資訊

 

/店  名/ 口力口里

/地  址/ 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420號愛買豐原店

/電  話/ 04 25138866

/營業時間/ 11:00-21:00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