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最近拉娃想買蜜粉很久了

剛好美咖出了一款新的蜜粉

標榜持妝、細粉、潤色

常常看到美咖的宣傳廣告,A小編都蠻猛的

雖然不是蜜粉,但想說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因為姊真的超會出油的,

我很不容易持妝XD

 

01.jpg

02.jpg

來了一隻刷子跟蜜粉盒

持妝蜜粉有兩種顏色:柔膚/透亮

而且蜜粉有30+++的防曬係數,抗UVA、UVB

我拿到的是柔膚

柔膚蜜粉: http://mkup.91app.com/SalePage/Index/2995290?cid=92545

 

 

老實說我實在不太會用刷子,我都用粉撲居多

但是之前也是有用過彩妝刷,不知道是不是買便宜的彩妝刷

刷上去的感覺不是很好,因為很硬,感覺就像被刷子刺到

不過美咖的彩妝刷,質地不硬,綿綿的感覺連我媽都覺得好用

CIMG5938.JPG

CIMG5939.JPG

彩妝刷:http://mkup.91app.com/SalePage/Index/2644065?cid=101078

 

那麼以下就先來測試一整天只上底妝跟一層蜜粉的持久度唄!

03.jpg

妝前的大小眼

 

04.jpg

05.jpg

BB霜加上妝凝乳(保濕)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接著貼上雙眼皮貼,我都是貼︶型的

而且由於我左眼已有雙眼皮,所以只需貼右眼

話說拉娃之前兩隻眼睛都是單眼皮,

但就雙眼皮貼貼著貼著就慢慢長出雙眼皮了XDDD

10.jpg

11.jpg

解決大小眼了!

接著上蜜粉

13.jpg

14.jpg

他的粉撲很可愛,也很柔軟,個人覺得是很親肌的材質

而且還有小鏡子,蠻方便的

15.jpg

搖一搖之後取用

粉質真的蠻細的,不過我之前是沒用過其他的空氣蜜粉

所以無法比較他牌的

之前用的蜜粉都是蜜粉餅~並非美咖這種的

16.jpg

潤色方面,可能我這就只有底妝,所以效益性好像不太大

 

接著我分右半邊臉(有上蜜粉)

17.jpg

18.jpg

不掉色耶

 

然後左半邊臉(沒上蜜粉)

19.jpg

20.jpg

由此可見定妝蜜粉真的很重要

 

接著就是時間的持久戰

出門前服貼的樣子↓↓↓

21.jpg

到公司後摘下的口罩↓↓↓

以前是完全沾粉的狀況,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XD

22.jpg

 

中午吃飯↓↓↓

看起來是還可以接受,平常我是化完妝大概兩小時就會出油了

23.jpg

 

下班↓↓↓

噢噢噢!!!蜜粉還是要補一補XDD

已經變成大油臉了

24.jpg

由此可知,

美咖在我臉上大概可以撐半天

 

以下是另外一天,出門前化妝並第一次使用MKUP所拍的影片

影片裡面就有使用美咖的刷子,

可以清楚的看到它的抓粉力以及柔軟度,

而且可以快速地均勻上粉,影片裡可以看到我用完之後摸摸臉

CIMG5940.JPG

CIMG5941.JPG

CIMG5942.JPG

CIMG5944.JPG

臉真的馬上細緻~

重點是,上了定妝蜜粉之後,

不管男友(老公)怎麼摸都不會沾到他們的手

他們還會覺得你的皮膚怎麼上妝可以不黏膩,皮膚怎麼變好了XDD

 

視角是非常肥臉XDDD,可以再往下拉還有年輕美眉的仿妝!

但是我還是要讓大家看一下下午的照片

(當天早上六點多就化妝了)

25.jpg

26.jpg

看吧!依然還是粉粉的

不過這次我是有用刷子刷過然後再用粉撲撲過~

 

那麼~

再往下就是本篇仿妝了+防水測試!!!

先上未化妝的模特

27.jpg

接著,

我們就要先進入影片拉~

以下分成兩種影片

1.仿妝從頭到尾不剪片!

如果你只是想要看MKUP蜜粉有多強大

以下是防水持妝毆打測試版

2.MKUP定妝蜜粉面紙及灑水測試

 

 

看完影片~

來上幾張完成圖

28.jpg

33.jpg

覺得這樣的潤色就有差別了

真的粉嫩粉嫩的說...

 

最後進入灑水測試(誤

(雖然影片裡面已經有,不過我還是有另外再拍照)

29.jpg

究竟在被雨淋過之後的臉,會不會糊妝呢?

30.jpg

蝦米?沒有掉漆喔(誤

 

再試一次

31.jpg

32.jpg

一樣沒有欸!!!

整張臉都被我擦乾了!!!

反倒是只有眼睫毛稍微有點掉漆...

所以這蜜粉的威力真的不弱,有測試有知道XD

但是對我只打底的臉撐不了多久(我實在太油了啊!!!崩潰)

 

最後放上影片截圖

應該是有七八分像吧!這個仿妝XDDDD

35.jpg

 

 店家資訊

 

/店  名/ MKUP美咖

/官  網/ http://mkup.91app.com/v2/official

/F  B/ MKUP 美咖

 

雖然我發文速度不快,

但是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拉娃喇低賽!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