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甚麼?胸部保養?

為什麼要保養?

相信女生應該都聽過胸部按摩

胸部周圍的淋巴跟穴點本來就很多

而按摩除了可以幫助疏通,更能幫助維持美美的胸型

位在台中益民商圈的台中美胸SPA-菲玲專業美容美胸

除了面部的調理之外,也著重於胸部的按摩

10.jpg

 

那,就去菲玲來場保養胸型的胸部按摩吧!

到了一中益民商圈的入口

01.jpg

進入之後直直地向前走

02.jpg

看到大舞台,右轉

03.jpg

有個手扶梯,但是現在幾乎都沒再動,就走上去吧!

04.jpg

到了二樓,就有布條指示,所以就跟著布條先向左轉

05.jpg

走到撞壁之後再右轉

06.jpg

接著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底

07.jpg

向右邊走出去見光一下,往左手邊去,就差不多到囉

08.jpg

 

09.jpg

其實一中益民商圈本來就只有一樓熱鬧

二樓只有零星店家,所以菲玲的位置算隱私性蠻足夠的

順帶一提,因為菲玲是女性的美容美體SPA

為了顧及女性顧客的隱私安全,所以男賓止步

當然也就不能帶男性友人一起前往

 

叮咚

11.jpg

12.jpg

13.jpg

進門後映入眼簾是休息諮詢處

還有掛外套的空間

 

 

16.jpg

 

文章前面提到,菲玲除了胸部按摩外

還有臉部美容保養

以及身體的SPA按摩

 

18.jpg

這扇門後別有洞天XDDD

 

19.jpg

是廁所啦!

 

逛了一圈菲玲之後

在做課程前,為了瞭解目前我的身體狀況

芳療師先做了些諮詢

其實在去之前,有加他們官方的賴

在賴上面已經做過比較簡易的諮詢

比如說現在身高體重多少

想要改善甚麼問題之類的~

 

所以針對這些問題點,芳療師再做進一步的諮詢以及講解

而菲玲的課程,

是全套性的,包含回家後的自主照顧按摩和一些幫助性質的機能飲品

 

20.jpg

開始做課程囉

21.jpg

旁邊有小置物櫃

上頭放有浴巾,做課程前須把上衣(連同內衣)脫掉包浴巾

22.jpg

準備就緒

菲玲的課程內容大約分成四個步驟

美胸調理胸部活化(胸悶模式)

淋巴按摩模式

豐盈馬甲美胸精油 

遠紅外線熱導循氣塑胸膜

 

美胸調理胸部活化(胸悶模式)

23.jpg

24.jpg

運用儀器加上熱敷,

刺激胸部(那是電療儀器)以及打開胸部的毛細孔,

讓胸部緊繃感放鬆也讓接下來的保養更好吸收

25.jpg

在做熱敷放鬆的同時

芳療師為了讓精神更放鬆,去享受整個按摩的保養,

會做一道頭部紓壓放鬆的按摩

 

接著,無圖,請各位自行想像

淋巴按摩模式

顧名思義,幫助促進淋巴系統的循環

大家應該知道,胸部有很多的淋巴位置

如果阻塞,可能會影響胸部大小以外,亦有可能引響健康

尤其是腋下淋巴,我自己沒事就會按摩一下XD

菲玲的手技與其他美體店不太一樣,

菲玲芳療師的手技,做的過程中不太痛,

他們認為,你們應當是花錢來享受、放鬆的

所以過程中雖然還是有稍微疼痛,但沒有殺豬似的叫法XD

(不過,按摩嘛!疏通之後,睡醒隔天還是會酸酸的拉)

 

豐盈馬甲美胸精油

美胸精油活絡胸部氣血,讓胸部能更Q彈緊緻,美化胸部肌膚

這道手技加上穴位按摩

胸部的穴點很多,按摩時芳療師也會提到

但是我只記得幾個會讓我"有感"的穴點

膻中穴-在胸部前正中線上,平第4肋間,兩乳頭連線之中點。

天溪穴-位於乳頭向外延長線上,將手的虎口張開,正對乳房四指托住,拇指對着乳房外側兩處(第四五肋間)。

淵腋穴-左右乳頭外側,腋下3寸處。

尤其是右邊淵腋..."好是舒暢"阿...

 

遠紅外線熱導循氣塑胸膜

26.jpg

最後,

再用拔罐器,我是說紅外線儀器真空加壓按摩

幫助精油吸收,也緊緻胸部肌膚

 

做完保養按摩課程之後

還有小點心&茶

27.jpg

一邊喝茶一邊聽回家要用的保養品以及選定塑型衣的SIZE

14.jpg

28.jpg

29.jpg

 

我挑的款式是彎腰也不露餡的包覆款

30.jpg

31.jpg

菲玲的塑型衣,因為包覆感很好,

後背肉與副乳還有靠近胸下的肉,會一起拉提

型真的蠻漂亮

但也不會因為拉提效果而把胸部所的死緊造成有點胸悶的狀況

穿起來很舒服,的材質也很舒服,不會癢癢~

 

回家後當然也要維持好好的保養自己

32.jpg

乖乖認真使用保養,幫助胸型維持~

左中-葵橘美胸萃取液,加強上提,幫助預防下垂、幫助預防產後萎縮

右下-健胸肌實霜,滋潤鬆軟的乾燥肌膚,幫助預防萎縮下垂

中下-美胸滋養安瓶,高良薑成分,幫助血液循環,幫助胸部取線更美

左下-馬甲美胸調理精油,幫助胸部吸收養分,幫助舒緩情緒

左上-美胸豐挺立噴霧,上述幾項都用完後,接著早上使用噴霧,幫助提升線條

 

番木瓜UP飲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幫助乳腺吸收所需營養

這個味道..雖然他是蔓越莓口味

也真的有蔓越莓的味道

但是,喝起來真的是苦苦澀澀的><

跟我想像中的味道差很多啊...

我一直想說木瓜應該是甜的吧XDD

坦白來說...我覺得不好喝(哭),

但是為了自己美麗,我還是把它喝完了XD

 

雖然保養要做好!

不過要有好身材,還是要靠飲食習慣以及運動維持

才能讓體型更美,身體也更健康!

 

如果大家有興趣

可以到菲玲的粉絲專頁看看唷

菲玲美容spa

38.jpg

 

 店家資訊

 

/店  名/ 菲玲專業美容美胸

/地  址/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6號2F

/電  話/ 04 2227 2222

/營業時間/ 二-日 13:00-21:00

/F  B/ 菲玲美容SPA

/官方LINE/ 菲玲專業美容SPA-台中錦新店

 

 

雖然我發文速度不快,

但是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拉娃喇低賽!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