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110.11.04更新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8巷11號

繼上一篇台中的美胸按摩之後

拉娃在台中又走訪了第二間美胸按摩店

按摩胸部其實不是要把胸部變得多大

而是要適當的胸部SPA,照顧好它

才能幫助維持美美的胸型以及健康喔~

 

蔡慎美胸按摩中港店位在台中台灣大道靠近交流道

03.jpg

04.jpg

照片上清晰可見左邊就是交流道

而對面就是海派(笑)

 

02.jpg

05.jpg

店門用大型落地窗讓裡面的模特對外展現自己曼妙的身材(笑)

伴隨著牆面的大理石以及旁邊藝術品的提稱

店面變得很有質感,令人忍不住想要進去把自己變美後再出來

如果要開車前往的朋友,可再預約的時候跟美胸師說一聲,美胸師會安排停車的資訊唷

 

06.jpg

進門後在櫃台前面往右手邊看

各種美容師的執照、證書,員工團體合照

由此可見蔡慎整體員工的專業度以及團隊向心力及默契

 

10.jpg

進行按摩之前

美胸師請拉娃填寫表單,並且詢問我目前的狀況

在充分了解之後,她建議我做的是暖薑活循美胸&腹部課程

11.jpg

12.jpg

諮詢完畢後,美胸師帶我走上樓梯

上樓後往後方走,左手邊就是他們的廁所,再往前走分隔間都是美體室

 

13.jpg

單人的美體室空間剛剛好

旁邊有小櫃子可以放自己的衣物

床巾各方面也都很乾淨

 

14.jpg

脫下上衣之後,撲通地跳上床(誤)

準備享受一連串的按摩保養

 

美胸師全程使用蔡慎美胸的美胸安瓶(精華液)

精華液裡面的成分有: 高良薑萃取物、龍吐珠萃取物、蘭花萃取物、芝麻萃取物、玻尿酸

幫助保養胸部肌膚

23.jpg

胸部用精華液按摩完之後,

美胸師拿出草本拓包熱敷在胸部上面,溫熱胸部肌膚,產生舒壓的感覺

18.jpg

在熱敷胸部的過程中

美胸師手也不閒著,接著促進腹部進行按摩

用的是蔡慎國際美胸的生殖系統精油

而精油的成分有:玫瑰精油、香蜂草精油、茶樹精油、甘松精油、歐芹精油

腹部在按摩完畢後,一樣美胸師也是運用草本拓包幫拉娃熱敷肚子

 

在做完熱敷後,美胸師用額外加強的課程提升更好的胸部保養

而拉娃每次都覺得用美胸儀器的時候,

看著胸部因為儀器而起起伏伏,都感覺特別療癒(這是甚麼形容詞XD)

最後,以頭肩頸按摩結束這次的美胸按摩

15.jpg

在按摩結束完之後

下樓吃了養身食補

16.jpg

龍眼紅棗甜酒釀,味道很順口

他們的甜酒釀也不只一種,如果不喜歡甜

蔡慎國際美胸也是有鹹的甜酒釀

24.jpg

 

最後要看一下他們的胸衣

19.jpg

由於舒適感很夠,所以拉娃我當場就敗了兩件

(反正剛好也要換內衣了)

不過穿內衣其實是很大的學問

美體師說我的尺寸都穿得太小了

上壓下壓的導致胸部往側邊長還不集中

蔡慎國際美胸的胸衣真的是很不錯

拉娃尤其喜歡她側邊的寬版包覆而且很透氣

整個可以把側邊的贅肉收攏

肩帶也是做減壓設計,所以穿起來很舒適

所以如果對胸部保養也有興趣的你們

參考下列資訊囉

 

 店家資訊

 

/店  名/ 蔡慎國際美胸中港店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711號

/電  話/  04 2251 0078

/營業時間/ 一及六 10:00-19:00

       二-五 10:00-21:00

/官方網站/ 蔡慎國際美胸

/F  B/ 蔡慎國際

/門市LINE/ bbupup128

 

雖然我發文速度不快,

但是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拉娃喇低賽!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