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是的,大坑火紅的同拉麵

搬來到西屯啦!!!

拉娃在他裝潢期間就一直在注意它(因為上班都會經過XD)

而當天是臨時起意就跑去吃了,所以沒有特別帶DC,

這篇是手機拍攝(順便測試一下sony XZ到底威不威,結果效果好像還可以),

然後拉娃其實沒有吃過大坑景賢店(老是排不到),

so~第一次吃,來看看有甚麼特別der

 

01-1.jpg

這間其實還蠻好找的,他就在西屯路與文心路口萊爾富的隔壁

只是開車的人可能這附近不太好停車

 

01.jpg

文心店看起來位置比景賢多(其實我也不太有印象景賢的有多多了XD)

02.jpg

03.jpg

04.jpg

整間復古的日式裝潢,

該有的都有,茶水、面紙、七味粉、牙籤、兒童椅...,且乾淨明亮,

但也沒有裝潢過後刺鼻的裝潢味

 

菜單↓

06.jpg

可能店面大,所以可以放的東西也多

還有啤酒、果汁跟飲料

也有燒烤跟炸物,看來文心店走得有點像日式居酒屋吶!

05.jpg

文心店值得一提的是,

它還有客製化拉麵"麵屋神戶",

你所看到點單上都是可以自己調整要不要或是量的多寡

而且麵屋神戶會更偏日式拉麵(湯頭口味比較重)

這邊要再另外提的是

"麵屋神戶"的湯底是用牛燉的,

"同拉麵"湯底則是用豬,

所以不吃牛的朋友們可能就不能自己調了XDDD

 

點餐完畢後,

他們先上小菜

07.jpg

 

 

 雞塊-$135

08.jpg

剛炸好的唐揚雞...

好.燙.阿...但是不錯吃,

因為它咬下去有雞汁,不會"卜卜"(台)

不過拉娃個人還是覺得...稍微小貴

 

 麵屋神戶-$230

09.jpg

10.jpg

我選的是"黑神"

(豚神-豚骨,黑神-醬油,味神-味增)

湯跟豚脂都是基本的

麵的選擇是細麵較硬

然後二辛、兩倍蒜、三倍蔥花、有木耳也有筍乾

然後有可能是我自己加了太多東西,

也或者是它本身就比較偏日式,

也或者是我選擇黑神,所以比較鹹一點~

不過麵的軟硬度覺得還蠻喜歡的

但叉燒的話...我可能會比較喜歡沖繩-味の時計台的叉燒

(說到日本...文章打不完XDDD,不要鞭我啊)

 

 同拉麵(細麵)-$200

12.jpg

13.jpg

同拉麵的湯頭是偏台式拉麵,

我可以把湯給喝光光的那種,

然後同拉麵還大大方方的給你四塊叉燒(五花梅花各二)

根本滿足嗜肉者!

 

 

總結,終於不用排隊的吃到同拉麵真是好開心

 

 店家資訊

 

/店  名/ 同拉麵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91號

/電  話/ 04 23179059

/營業時間/ 17:00-03:30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區/壹品日式關東煮~美味小吃,醬料好威,湯頭好讚

/台中-西屯區/ Between brunch ~老屋,早午餐,寧靜時光

/台中-潭子區/龍鳳燒臘~低價位燒臘便當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