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今天要講的是杯緣子救烏龜的故事...(甚麼鬼啦!

 

打這篇的時候很桑心,

因為拉娃吃豆乾的時候有開直播介紹台中零食(宏國豆干、東東芋園、梨子咖啡館乾果)

但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youtube的直播完後他直接上傳到頻道...

結果就.........音軌跟畫面對不起來 

但大家如果還是會好奇的話...

也是可以看一下影片拉...(越說越小聲)

 

不過!

姊才不會被直播打敗XD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台中的宏國豆干

而且是素食

這對我這種早齋主義者最好不過了XDDD

(雖然說吃宵夜對體重管理不太好...)

 

01.jpg

宏國豆干於2006年開張

老闆因緣際會接觸寺院道場,並選擇製作素食零食

沒有添加防腐劑,經過滷、炸、凍、炒每日新鮮手工製作,

想讓更多人認識素食點心,讓大家知道原來素食也可以很好吃

但是對我這種可以整天都可以不吃肉的人來說

素食本來就很好吃了啦!!!XD

不過,宏國豆干是真的很香,尤其是素肉條,

來來來,上圖

 

 特製豆干  - 350G/$120

03.jpg

04.jpg

特製豆干可以選擇辣度,成分就如上圖,我就不再贅述

因為成分純手工又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這種豆干需要冷藏,而且保存期限只有10天喔!!!

(這是我看過最短的豆乾保存期限了)

04-1.jpg

口感真的Q彈,很適合常常嘴饞的人(比如我XD)

八角與白芝麻的香氣,和著香菇素蠔油,滋味鹹鹹甜甜

雖然有放沙茶,但是整體感覺卻不會太油膩

不過這包在我心中只排第三名

 

 特製素豆皮  - 250G/$120 

05.jpg

06.jpg

素豆皮可以選擇辣或不辣

一樣需要冷藏,而且僅十天的保存期限

06-1.jpg

拉娃本身就很喜歡吃豆棗,

這味道恰似豆棗,可是沒有豆棗那麼甜膩

雖然有我不喜歡吃的肉桂,不過很奇怪的這個味道並沒有那麼明顯

反而加在一起之後更好吃了!

這包是心中第一名XD,真的覺得好吃啊!

 

 特製素豆皮  - 250G/$120

07.jpg

08.jpg

乾的素肉片素肉條,

就可以存放久一點~(不過也僅能放一個月)

08-1.jpg

這包是我覺得味道最特殊的一包了

大茴跟花椒,增添這包香氣

用聞的可能不明顯

但咬進嘴哩,香氣在嘴裡炸開

不過見仁見智,因為有些人就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但這包可是我心裡的第二名呢!

 

 特製素肉干  - 250G/$120

09.jpg

10.jpg

素肉干也是保存期限一個月

10-1.jpg

雖然四包裡面它排第四,

但是其實它也很好吃,

一樣有大茴跟花椒,可是它的黑白胡椒香氣更勝

缺點就是,吃這包需要牙齒很好的人XD

它太有嚼勁,非常適合很喜歡在嘴裡咀嚼東西的人XD

 

擺盤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配茶、配紅酒、配啤酒,都很合適

換個盤子

16.jpg

耶?中間多了隻杯緣子

接下來要講杯緣子解救烏龜的故事...XD

 

23.jpg

有一隻烏龜卡在素肉干縫中,

杯緣子路過,看見烏龜在求救,就順手解救烏龜

一使力,不得了了...

24.jpg

翻了好幾圈之後,

烏龜卡在素豆皮山裡了..

這次杯緣子小心翼翼的把烏龜拉出來

25.jpg

經過了剛剛的折騰

杯緣子與烏龜游過特製豆干山

22.jpg

也游過素肉條

來到和緩的平面

17.jpg

好的,

以上就是杯緣子解救烏龜的故事

宏國極品豆干的介紹

 

02.jpg

 

喜歡、想嚐嚐的話可以到

宏國豆干的FB: 宏國‧極品特製豆干

或是

宏國豆干的愛合購頁面:宏國極品特製豆干

 

雖然我發文速度不快,

但是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拉娃喇低賽!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