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聖誕節前,去做了腳與腿部的保養

腳的部分也很久沒有保養了

這次去的地點是位在中壢平鎮的蕃葡蕾三倍無限藝術工作室

名字超長的XDDD

不過這次的體驗完全顛覆我對美甲店的印象

01.jpg

從外觀看起來,我會以為他是一間純粹的咖啡廳XD

02.jpg

走進店內左手邊就是美甲區

而中間則是咖啡吧台區

04.jpg

右手邊則是沙發休息區

03.jpg

他們的休息區很特別,還有XBOX

有很多美甲店因為女生隱私的關係,選擇男賓禁止

而蕃葡蕾並不會,他們反而是很歡迎男士也一起來做美甲

或者是陪伴老婆或女朋友一起來這裡

我所看到的蕃葡蕾,是一個很放鬆、很溫馨的地方

 

開始腳的保養之前

他們很溫馨的請我們喝了杯咖啡

07.jpg

順口好喝的黑咖啡採用專家及阿拉比卡的咖啡豆

08.jpg

接著,

到我最好奇的地方

就是塔羅牌

美甲店還有塔羅牌占卜?這真的是絕無僅有的

10.jpg

11.jpg

人家說有疑惑時就該解惑

抽張塔羅牌也許可以看見自己真正困在哪裡

不過,塔羅牌是比較隱私的東西,我在這裡就不贅述了(笑)

 

店裡真的是很溫馨,店員們都很熱情

我真的很喜歡蕃葡蕾帶給我的感覺,舒服、健談、愉快

瞎聊一陣,進入今天的重頭戲

足部胜肽彈潤膠原保養課程

13.jpg

12.jpg

全程使用的是OPI PRO SPA

14.jpg

先來講一下OPI PRO SPA

這組頂級保養約是在2017年第三季,

全系列產品以臉部專業保養所使用的頂級護膚成分與概念作為系列基礎,

以含有9種必需脂肪酸、維生素A、C、B1、B2、B3與胺基酸的超級水果古布阿蘇,

抗氧化明星的白茶萃取,

和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D、E、Omega9的酪梨油複合精華做為主要成分,

打造出OPI PRO SPA專業手足修護系列。

 

開始前,先來看看我的饅頭腳XD

15.jpg

好啦,我知道你們正在嫌棄它,在一下子你們就會看它慢慢變美

16.jpg

17.jpg

跟一般足部保養的程序一樣,先用海鹽泡腳讓角質軟化

 

18.jpg

19.jpg

然後在開始之前Peko用這罐消毒水先幫我消毒

nas99除了可以消毒之外也能幫忙風乾指甲以及去除多餘油脂

好讓後續的保養更好施作、吸收

 

接著開始修剪指甲

在這之前,美甲師會先上一層指緣軟化霜,軟化指緣

22.jpg

23.jpg

器具都經過專業消毒,所以很放心

接著就開始修剪指型

24.jpg

過程中除了有點癢之外,並不會感到不適

修剪完的腳,跟剛開始看起來已經漂亮了一些XD

但是還是乾鱉鱉的,覺得死皮太多,沒有生氣?!

25.jpg

接著Peko上了一層指緣油

一樣是軟化指緣的作用

26.jpg

然後就開始大工程...

去除多餘的腳皮!!!

這裡用的是角質軟化修護乳

28.jpg

29.jpg

敷了一段時間後

開始用OPI專業足部搓棒,去除多餘腳皮!

30.jpg

結果的對比真的會讓人嚇一跳

31.jpg

左邊的是嫩嫩的腳

右邊可以看到就是皮還很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差那麼多XDDDD

 

兩隻腳磨皮都好了之後

進入下一道:小腿去角質

這邊使用晶糖磨砂淨露

32.jpg

 

去完角質之後,上一層保濕

深層保水保濕噴霧

33.jpg

 

還沒結束,要幫小腿敷膜按摩

保濕按摩乳

34.jpg

35.jpg

接著...

又是見證神奇的時刻

右腳按摩完之後..

不僅亮白了起來,膚況感覺更柔嫩以及水腫也消了一些

36.jpg

然後...進入放鬆按摩程序

使用保濕修護膜

讓整條腿的皮膚不會過於乾燥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過了十分鐘後

噹噹~~~~~~~~~~~~~~~

41.jpg

42.jpg

變得很嫩啊!!!

 

最後不免俗的要上色啦!

43.jpg

這次選的是大紅色

剛好配合要過聖誕節XD

44.jpg

你看那個腳嫩嫩的,跟剛開始完全不同RRRRR

45.jpg

 

完成!!!

46.jpg

47.jpg

超美的!!!

48.jpg

這才是腳ㄚ...XDDDD

來回顧一下如何變成這樣XDD

48-1.jpg

對比圖出來就知道多可怕了吧!

剛開始那雙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XDDDDD

 

49.jpg

50.jpg

看這個腳美美的,心情就好好 >U<

 

順帶一提,店裡的畫作很多,都是美甲師Peko的作品

51.jpg

這間充滿溫馨的美甲店,

Peko說他們一天只接1.2個客人,

因為他們想讓客人來就是輕鬆無忌憚的交流,

讓美甲、保養,變成一件很愉悅很舒暢的事情。

所以我很喜歡這間美甲店的風格,非常獨特

很容易就在店裡待一整天,因為真的感覺很舒適

52.jpg

當然前面有提到他們也有做男仕的手部美甲

由於這篇篇幅太長,拉娃下次再分享男仕美甲的部分

和Peko老師的另外技能:刺青

總之,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交流喜歡輕鬆

你一定也會愛上蕃葡蕾。

 

 店家資訊

 

/店  名/ 蕃葡蕾三倍無限大藝術星球

/地  址/ 桃園市中壢區平鎮區振中街76號

/電  話/ 03 467 0573

/營業時間/ 一 ~ 六 09:00-20:00;預約

/粉  專/  蕃葡蕾三倍無限大藝術星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我發文速度不快,

但是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拉娃喇低賽!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