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住宿日期:110.11.13-14

這大概是目前住過最奢侈的飯店了

由於很久沒有外宿又很久沒有出國

又孕期這邊不是那邊不舒胡

老公心一橫之下帶我入住W酒店體驗孕婦SPA!

(當然接著就是好幾個月的吃土

總之當天我們帶著興奮的心情,早早就到了W

這次預訂的房型是奇妙客房(Wonderful Room)

開窗就可以看見台北101!!!

總之,入房間之後走過小小的通廊

映入眼簾的就是king size的雙人大床

和用電動窗簾先遮掩住的大窗戶(對!是電動窗簾!)

01.jpg

然後電動窗簾緩緩升起

燈燈~燈燈~

整棟台北101!!!!

02.jpg

不過就是當天飄雨

早上的101好像沒有這麼華麗

但是有股被雲霧繚繞的神祕感

好了,看完101我想我的介紹也結束了(喂~)

開開玩笑,W除了這個大景外,其他部分也蠻令我感到新奇

03.jpg

04.jpg

05.jpg

上層零食櫃,打開有堅果小零食

下層冰箱打開就有香檳

然後裡面調酒基底也有,更有雪克杯

可以隨便條個兩瓶來享受

不過...要額外付費唷(笑)

07.jpg

上面這台機器是我國內外外宿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看到

他就是睡眠環境音效,幫助入眠的

有海潮聲.溪流聲...等六種音效

我們沒用到就是了,我們喜歡超安靜地睡覺哈哈

在房間裡面用電視看電影或聽音樂

那個喇叭環繞音效直接可以在裡面party了哈哈

認真覺得若是跨年住在這應該會嗨翻

畢竟也是直接在VIP搖滾區的感覺啦!

08.jpg

衣櫃可以說蠻大的

而且還是雙面開啟

另外一面是廁所那邊

所以這衣櫃的設計其實很方便

當然熨斗熨版曬架,該有的商務人士備品也是一應俱全

09.jpg

10.jpg

然後J個可以大開得全身鏡實在很好照

而且可以摺收,也不怕晚上去廁所的時候被自己嚇到

 

再來就是衛浴及廁所的空間

11.jpg

12.jpg

13.jpg

嘿!!!

這個toto馬桶自動掀蓋自動沖水!

還有強力除臭的功能

上廁所真的也變成一種享受了

15.jpg

16.jpg

17.jpg

洗手台空間

鏡子直接給你打光

你就會覺得自己特別好看(X)

然後毛巾那些的備品也很充足

水是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

全部都是UNI礦泉水

一個房間給到六瓶

不夠的話樓下三溫暖也有提供(笑)

18.jpg

19.jpg

淋浴間裡面花灑.浴缸也通通有

整個繞完房間一圈,預約SPA的時間也差不多到

稍做整理之後

從2X樓下去12樓做SPA

22.jpg

24.jpg

等待區的迎賓茶

然後她會讓你寫完資料後

去隔壁的三溫暖區稍作沖洗整理

(三溫暖.SPA.健身房都在同一層樓)

26.jpg

他們三溫暖裡的置物櫃

用手環磁扣開啟的

對於之前都用鑰匙開置物櫃的我

是覺得很新奇(鄉巴佬!!!)

29.jpg

梳妝區的備品也都超高級的

巴黎萊雅卸妝油.妮維雅體香劑.女兒化妝水乳液...

整理完後好好的去SPA

23.jpg

這次剛好有訂到雙人舒壓艙房

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

他們中間還是隔了隔屏

W對孕婦真的很友善

辦理入住登記及退房時都有孕婦的特殊通道

而按摩也有孕婦SPA

飯店可能或多或少都有外訂按摩

不過有孕婦按摩的真的很少

總之我是按到睡著

25.jpg

按完後也是先去三溫暖區整理一下之後

回來不免俗地也是給了一杯養身茶

SPA完過後再休息一下

然後又出去信義區吃完晚餐

再回來的景色就更華麗了

20.jpg

雖然還是雲霧繚繞

但夜晚的燈光讓101看起來甚至有點海市蜃樓的感覺(XD)

21.jpg

隔天早上一樣在101的美景中起床

順帶一提

窗簾是全遮光,所以很好睡呢!

稍微整理一下就下樓吃早餐

早餐原本好像是自助式

但疫情的關係,改成套餐式

32.jpg

33.jpg

然後w對早齋者也是很友善

早餐客製化讓我吃得很開心

34.jpg

可頌超好吃!

而且他們麵包盤可以續加

覺得很幸福

35.jpg

36.jpg

歐姆但也可客製化

蛋奶素我真的吃得超開心

37.jpg

38.jpg

飽餐一頓後

我們閒晃了一下無緣的泳池

30.jpg

天氣好的話大概是很享受吧!

不過天氣好冷只想待在室內看風景哈哈

41.jpg

 

 住宿資訊

/名     稱/ 萬豪國際集團-台北W酒店

/地     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9號27樓

/入住及退房時間/ 下午3點後/中午11點前

/電     話/  02 77038888

/官     網/ https://www.marriott.com/default.mi

/F     B/ W Taipei

 

雖然我發文速度不快,

但是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拉娃喇低賽!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