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隨著肚裡的小寶貝越長越大,最近做完魔王血糖測試

空腹血糖超標,所以要對吃嚴格控制

由於重乳酪蛋糕的組成是乳酪.牛奶.全蛋和砂糖

因此一次少量解嘴饞的話

乳酪蛋糕是還可以被接受的甜點(笑)

這次推薦的是雲林的伴手禮,奶香濃郁的重乳酪蛋糕,千巧谷崙背鮮奶乳酪蛋糕

03.jpg

04.jpg

包裝的外帶與紙盒都很精緻好看

過年送禮我覺得也很合適

這邊可以看到營養成分

每天半份,對我來說,是可以被允許的

16.jpg

05.jpg

06.jpg

07.jpg

打開包裝拿出乳酪蛋糕

下層的暗室裡還有藏保冷劑,好貼心

順帶一提,別看它這樣小小一盒,拿起來的卻是很有份量的

乳酪蛋糕重量真的很紮實

10.jpg

11.jpg

乳酪蛋糕體好漂亮~

大家應該都知道乳酪蛋糕要冰冷凍保存

要吃前要先拿出來退冰15-20分

千巧谷的崙背鮮奶乳酪蛋糕也是一樣哦

15.jpg

不過可能因為當天太冷的關係

拿出來了20幾分鐘,千巧谷附的塑膠刀子還是有點頓

所以切面看起來就不是很好看(笑)

但是不礙我享受它

口感綿密香醇且入口即化的濃濃奶香在嘴裡漫開

啊!真的是會讓我的甜點胃蠢蠢欲動

我很喜歡!如果不是需要控制,我大概會吃不停

而且一盒這樣包裝精緻的乳酪蛋糕一盒才$270

CP值真的蠻高的,很值得推薦的雲林甜點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最佳款式

除了宅配與雲林店面外

彰化田中也有分店,店內除了乳酪蛋糕外還有其他產品可以選擇

不過現在疫情看起來即將再起

大家還是乖乖待在家等宅配吧!

14.jpg

 

 店家資訊

 

/店  名/ 千巧谷牛樂園有限公司

/地  址/ 雲林縣崙背鄉東興路182之32號

/電  話/ 05 696 9845

/F  B/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官  網/ 千巧谷烘焙工場

/I  G/ chanchauku

/營業時間/ 09:00-20:00 

雖然我發文速度不快,

但是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拉娃喇低賽!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