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為了要好好控制血糖

最近開袋即食雞胸肉幾乎變成我的好夥伴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現在的菜單跟我當初增肌減脂的菜單差不多(笑)

 

這次用『元進莊喫雞』配合鍋寶氣炸烤箱

做了適合我現在吃的晚餐

13.jpg

01.jpg

元進莊喫雞的雞胸肉有兩種口味

香蒜洋蔥雞胸、桃木燻雞胸

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而且在全家都找得到

偷偷告訴大家

在全家1/12-2/8買喫雞雞胸肉+1元送全家茶葉蛋

02.jpg

03.jpg

除了開袋即時外

還有以下這些加熱方式

隔水加熱。水滾關火,隔水加熱1~3分鐘

微波加熱。撕開包裝一角,家用700W微波爐加熱約90秒

法式焦香。熱鍋微煎上色

不過我這次除了開袋即時

還有放進氣炸烤箱

06.jpg

05.jpg

04.jpg

 

 

這次晚餐內容物有

最上層:地瓜片灑上胡椒跟橄欖油

中層:小黃瓜、白花椰,加上一些醬油及胡椒和橄欖油

最下層:桃木燻雞胸,牛番茄、蔥段加上胡椒、醬油、橄欖油

07.jpg

我設定時間為20分鐘,180度

中間打開翻一次

08.jpg

09.jpg

等待的時間先將香蒜洋蔥雞胸開袋處理

可以看到他有蒜泥跟洋蔥泥附著

甚至可以看到完整的蒜頭

10.jpg

11.jpg

等待烤箱完成烘烤後

就可以擺盤上桌拉

香蒜洋蔥雞胸有濃濃蒜味,不過順口好吃

涼拌菜的話真的很適合

桃木燻雞胸吃起來有特殊的薰香味

我個人覺得桃木燻雞胸很適合烘烤過

熱熱的吃就好像剛煙燻出來一樣

再配上烘烤過的蔥段與番茄,更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地瓜片的部分也想推薦給大家

第一次嘗試這樣做,但效果真的不錯吃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哦~

20.jpg

 

1/12-2/8在全家買喫雞雞胸肉+1元送全家茶葉蛋

 

 店家資訊

 

/店  名/ 元進莊

/F  B/ 元進莊

/官  網/ 元進莊

/I  G/ yjc_food

/LINE/ https://lin.ee/1QKdTWY

 

雖然我發文速度不快,

但是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拉娃喇低賽!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