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生孩子前,就有打過幾篇關於元進莊的產品

真心認為元進莊是防疫期的好朋友(笑)

主要是東西也好吃,尤其是雞肉料理

而且他們的產品一直推陳出新

每次購買就都會有新奇

這次吃的是他們喫雞的炸物料理

01.jpg

02.jpg

05.jpg

06.jpg

204.jpg

03.jpg

酥炸黃金雞胸丁、酥炸無骨雞腿丁都是600G大份量

官網上只賣$179

如果去鹽酥雞店買炸好的,可能也要600G應該也要兩百以上吧!

而且現在有氣炸烤箱真的很方便

推進去自己去做自己的事情15-20分,

就有一堆炸物可以享用

而且用氣炸烤箱還少油

滿足口腹之慾還能降低自己的罪惡感(大笑)

205.jpg

08.jpg

上面是雞胸丁,下面是雞腿丁

兩種都外酥內多汁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雞胸丁

雞胸丁相較雞腿丁比起來,口味較重一些

09.jpg

 

12.jpg

杏鮑菇用氣炸烤箱烤起來也是鮮嫩

看照片就知道水嫩水嫩

像現炸的那樣

之前沒吃過,還以為這樣會很柴、很乾

結果一點也不會

 

10.jpg

接下來這兩款

上面是唐揚雞,下面是鹹酥雞

我比較喜歡鹹酥雞

一樣是我覺得口味還是比較重,

然後帶骨咬起來真的很香

11.jpg

 

如果炸物對你來說也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不妨試試元進莊的喫雞系列

最後在附上一張黃金酥炸金胸丁的美照

202.jpg

 

 店家資訊

 

/店  名/ 元進莊

/F  B/  元進莊 

/購買連結/ 喫雞-療癒炸物

/I  G/ yjc_food

/LINE/ https://lin.ee/1QKdTWY

 

 

 

雖然我發文速度不快,

但是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拉娃喇低賽!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