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我那個消失了一小段時間

最近實在太忙了不要鞭打我><

好啦關於我最近忙甚麼我考慮再另外打一篇(笑)

進入吃貨主題

 

大家都忌口油炸物,但就是嘴饞忍不住!

逢甲商圈最近開了一間顏色及logo都很醒目的雞排店-雞佬大貨櫃雞排

22.jpg

恩,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XD

是說,雞排店到處都是,那這間有甚麼特別?

雞佬大逢甲總店在今年的7/21開幕

聽說主打的是少油少熱量的蔬脆雞排

蛤?你問我他們是不是打錯字,應該要打酥脆嗎?

他們可沒有打錯字,他們的雞排真的有"蔬"喔

獨特添加5種蔬果粉:紅蘿蔔、牛蒡、青木瓜、鳳梨、芹菜

讓熱量少一點,罪惡感也少一點XD

知道你們想去現場看看,那就先帶大家到現場去!

(不過我都一直吃哈哈哈哈哈)

 

 

好的!你們可能浪費了7分半在看我廢話直播,而且畫素還很低XD

我以後會多訓練說話以避免直播時候詞窮XDDD

(看來想要往直播路邁進還有一大距離)

蛤?你們以為我會用直播交差嗎?才沒有勒

我怎麼可能讓你們看不到那邪惡的雞汁...

 

 蔬脆雞排   - $60

01.jpg

用五種蔬果粉和天然酵母發酵的麵漿

最重點是選用厚切雞肉並按摩嫩化

最後在控制油溫與時間,讓雞排表皮香脆、內裡鎖汁。

02.jpg

17.jpg

03.jpg

雖然說食物還是熱熱的最好吃

但他們的就算沒有現場吃,外帶回家一樣好吃!

 

 歐買咔雞腿排   - $70

18.jpg

看到雞腿排,不曉得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會先想到有骨頭嗎?

耶嘿!雞佬大的雞腿排是去骨雞腿排喔!

然後因為雞佬大用的都是當日現宰的溫體雞肉新鮮直送(也就是不使用冷凍肉拉)

這塊直播的時候也有吃到

金黃色的酥脆外衣,咬下去的喀吱聲,接著是燙到舌頭的雞汁XDDD

剛起鍋雖然最好吃,但是真的要小心燙,尤其是像雞佬大這種會有噴汁情況出現的雞腿排XD

04.jpg

05.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他們的桶餐內容物

內容物料理程序都跟以上差不多

都是當天現宰溫體雞直送,經過按摩、然後利用獨特酵母發酵半小時之後入鍋

而且為了品質,所有的產品都是現點現做,以確保肉質的多汁及鮮甜

(如果是要外帶一桶,價格$199,內含雞胸*2、雞腿*2、雞翅*2)

11.jpg

 咔啦雞腿   - $40

19.jpg

07.jpg

 

 咔啦雞翅   - $30

09.jpg

10.jpg

 

 咔啦雞胸塊   - $40

08.jpg

20.jpg

 

總結,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們的口味

外皮香脆,肉質既鮮嫩又多汁,基本上吃完也不會過膩,而且還降低了不少我的罪惡感XD

如果有去逢甲想來塊雞排,可以試試看雞佬大

 

 店家資訊

 

/店  名/ 雞佬大貨櫃雞排-逢甲總店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42之3號

/電  話/ 0966 826 135

/營業時間/ 17:00-01:00

/F  B/ 雞佬大貨櫃雞排-逢甲總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幸福生活提案者"拉娃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