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這是來到沖繩的第二天早上,

我們選擇了Chatan Coffee

拉娃原本要吃一些之前人家激推的一些早餐店

比如說C&C BREAKFAST OKINAWA或是肉煎蛋飯糰總店

但是...大排長龍阿歐買尬,

所以我們在附近又晃了一下子,

帶著我的餓肚子跟臭脾氣(拉娃肚子餓的時候就會異常煩躁XD)

經過了Chatan Coffee三次

(因為拉娃早餐又只能吃素,所以我的選擇並不多XD)

才終於下定決心就在那裏坐下來

(不過回國後才發現,這間店,名作家史丹利有推過)

 

Chatan Coffee 是很小間的店面,以至於位置並不多

01.jpg

12.jpg

吧台區就是4-5個位置,

而外面擺了兩張桌子,總共合起來位置數量不過就10個以內

看看點單吧!

04.jpg

05.jpg

桌上放的那張英文的,我毫不猶豫點了那個XD

接下來的這張黑色我完全看不懂啦XDDDD

不過他們有英文的menu拉阿哈哈,只不過我沒有拍下來

總之我們點了一個香蕉吐司、火腿起司吐司、烏龍茶

(甚麼?!人家賣咖啡你沒點咖啡?!)

拍謝拉...拉娃那時候好朋友快來了XD

 

來環顧一下 Chatan Coffee

02.jpg

帶走¥250(折合台幣一杯80元,手沖咖啡,這樣好像蠻划算的)

03.jpg

06.jpg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我們等了一下下

 

香蕉吐司  - ¥350(TWD110) 

10.jpg

11.jpg

滿滿的芭娜娜XD

香蕉+楓糖+肉桂粉

拉娃以前沒有吃過這樣配料的東西,整體來講就像你們看到的這樣偏甜XD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拉娃不是很尬意吃肉桂,它的香氣是我的感官不太能接受的,

可是這樣的搭配我卻覺得還不錯,

因為香蕉本身的香氣,能不讓肉桂味那麼明顯的突出

 

火腿起司吐司+烏龍茶  - ¥550(TWD180) 

08.jpg

09.jpg

這個我就沒口福吃了(時間還沒到XD)

不過看他吐思烤的酥酥的就感覺應該很好吃(口水流)

水煮蛋還有附鹽巴給你沾

這邊我要特別提一下...

可能台灣早餐店吃習慣就會喜歡吃煎蛋,

然後直接夾在吐司裡面XD

所以,我就問店員說可以換成煎蛋嗎?

不過他們說他們只有水煮蛋,沒有煎台幫我變煎蛋XD

(反正我問了蠢問題,很好笑,但也有點丟臉XD)

烏龍茶的部分

也不知道日本的製茶廠是怎麼樣的,

拉娃一直都覺得日本的茶很好喝,而且都能回甘

所以當然就是個人還蠻喜歡的囉

---

這間店很親切,不管老闆還是員工都會跟我們聊天

雖然我用我的破英文,但是他們絲毫不覺得厭煩XD

13.jpg

Chatan Coffee吃飽喝足了之後,

下一篇就要啟程去首里城囉!

 

 

 店家資訊

 

/店  名/ Chatan Coffee

/地  址/ 沖繩縣那霸市松尾街2-9-7

/電  話/ +81 98-861-0468

/營業時間/  09:00-20:00

/F   B/  Cafe Street Chatan Coffee

 

 

 

延伸閱讀:

/沖繩-住宿/白色露臺壺屋~乾淨、舒適,小空間大滿足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