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Andalou Naturals (安德魯天然有機)

2011年,在美國以提取植物幹細胞開啟美容保養的新紀元

2013年,更榮獲美國傑出品牌大獎,

且連續三年成為美國天然保養品牌銷售第一名!

對於植物幹細胞,瑞士SOFW科學期刊也有些實驗報告

(這邊大家就自行去查資料,我就不贅述了)

 

02.jpg

在我去洗澡前,

先來看看千朵玫瑰裡面包含甚麼成分

03.jpg

嘛!我以為中文翻譯會有

只好直接使用google翻譯了...

主要成分就是:玫瑰、蘋果以及葡萄的幹細胞抽取物

以蘆薈汁為基底集合以上幹細胞精華

這樣一瓶251ML,美國市價不到十美金,

接下來就是看是不是真的好用了

04.jpg

05.jpg

一撕開,就有清清淡淡的玫瑰花香,但並不刺鼻難聞

顏色是透明帶點濁度

06.jpg

07.jpg

我其實不太愛用沐浴乳洗澡

因為怕沐浴乳太滑,感覺就像黏在身上,怎樣都洗不掉一樣

(尤其是腋下還有股溝)

然後就會一直想要搓掉,最後甚至找肥皂洗掉

但是,安德魯這瓶千朵玫瑰沐浴乳卻還好

就是我能接受的乾淨,不會覺得不舒服,真的蠻喜歡的

08.jpg

09.jpg

洗完之後也較不會乾澀(尤其是腳)

沒有白白的痕跡

也不會不舒服搔癢

(我的身體其實很會挑清潔品,有些耳聞能詳的牌子,我用了都會抓到不行= =)

不過每個人的身體都不一樣,我個人是覺得很喜歡,覺得洗起來很舒服

並且也覺得這樣的話,如果在台灣也賣美國的價錢(XDDD),CP值真的蠻高的

如果正在找天然的,我個人認為可以試試

 

安德魯台灣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ndalou.tw/

 

 

雖然我發文速度不快,

但是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拉娃喇低賽!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