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還在疫情期間

在家吃飯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過年期間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來幾顆元寶

招財進寶福氣滿滿呢?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

因為這次我在全聯看到元進莊水餃有折扣

原價138元,現在折扣價第二件5折,平均一盒103.5元,一顆大約5元

重點是他內餡量增30%,是大顆水餃的概念

上次吃元進莊的雞胸肉覺得很滿意(點我看)

這次看到水餃,又有折扣,馬上就買來吃吃看

04.jpg

05.jpg

06.jpg

口味分別是泡菜豬肉與高麗菜豬肉

每顆水餃都在自己的家裡住好住滿

以免有皮黏皮的困擾

07.jpg

我們家煮水餃的習慣就是

水開了→放水餃→煮滾→再加水→再煮滾→再加水→再煮滾→再加水→再煮滾→起鍋

所以總共是加三次水煮滾~

 

08.jpg

09.jpg

這個形狀好好看

而且餡料整個就很飽滿

11.jpg

12.jpg

兩種口味我比較喜歡高麗菜豬肉

泡菜豬肉偏甜,不過也不錯吃

水餃一口塞滿嘴

好滿足喔!

13.jpg

 

2/10-2/24全聯門市買元進莊水餃第二盒半價!

 

 店家資訊

 

/店  名/ 元進莊

/F  B/ 元進莊

/官  網/ 元進莊

/I  G/ yjc_food

/LINE/ https://lin.ee/1QKdTWY

 

雖然我發文速度不快,

但是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拉娃喇低賽!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