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在孕前,我本身就很喜歡吃原味堅果

堅果豐富的營養素連衛服部也提倡每天一茶匙的堅果

適當的攝取堅果,也能吃出抵抗力!(原文:堅果也能助防疫 每天一湯匙吃出抵抗力

而肚子裡有了小寶貝,堅果類的食物更需要補充

美國醫學會小兒科學期刊發表,

孕媽每個禮拜攝取五份的堅果(大約250KG/週)

寶寶過敏的機率,會低於孕媽不碰堅果的寶寶哦!

話雖這麼說,但堅果的選擇其實蠻多的

現在都提倡吃原形食物

當然堅果也是,不添加調味、沒有添加物的堅果是對身體最好的選擇

所以在看到堅強大叔の堅強堅果時,

就決定嚐鮮!

02.jpg

堅強大叔の堅強堅果

沒有添加物、不含防腐劑、不加調味料,

精挑全球好堅強的堅果,

採用低溫烘焙技術讓營養不流失,

用不透光包裝保障堅果的品質,

我選的是綜合堅果,

這樣各種口味都吃的到(哈哈)

10.jpg

堅強大叔の堅強堅果的綜合堅果(好饒舌!!!哈哈)

裏頭除了有腰果、核桃、夏威夷果、杏仁果四種比較基本盤的堅果外

還有胡桃跟榛果!

03.jpg

這個是小包裝的

總重大約270G(剛好一個禮拜的份!!)

價格是$399/包

(現在加入堅強大叔の堅強堅果的會員還即送$100折扣金喔!)

04.jpg

像這樣子抓個一把,

差不多就是一天攝取的堅果量

有注意到嗎?

堅強大叔の堅強堅果每個都超大而且超完整

從包裝整個倒出來,也沒有什麼細碎渣

所以270G,就是可以著著實實的吃到!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在手上對比之下

每顆就是都那麼大顆

(排序:核桃、杏仁、夏威夷果、腰果、榛果)

胡桃的獨照我沒有拍到...

因為...我胡桃、核桃傻傻分不清(哈哈)

不過這邊堅強大叔可以為大家科普

胡桃(碧根果)跟核桃的不同

玻璃心草莓族的代表~~胡桃(碧根果

難怪我覺得有些核桃吃起來前面苦苦的

有些則是有香氣吃起來香甜

結果就是核桃跟胡桃的差別(笑)

綜合果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腰果

完全自然地散發出甜味,越嚼越香

次喜歡的是我自己也出乎意料的杏仁果

因為以前吃的杏仁果大部分都偏硬而且苦苦的

但堅強大叔の堅強堅果的杏仁果

吃起來卻有淡淡的香氣

而且咬起來你會發現他雖"堅"果

但卻保有他一份柔軟

(真的要吃過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嗚嗚)

01.jpg

這樣子我知道下次我要買什麼了!!

而且堅強大叔の堅強堅果有混搭包!!!

他有腰果跟杏仁果的單純組合

覺得真的是對我這種有口味偏好的人大好!(笑)

這樣就不用煩惱這邊要買一包那邊要買一包

若是要送禮的話

他們也有禮盒組!(三包堅果)

送健康也送美味!

11.jpg

 宅配資訊

 

/店  名/ 鼎大企業社

/官  網/ 堅強大叔の堅強堅果

/F  B/ 堅強大叔 の 堅 強 堅 果

/客服電話/ 02 2397 0660

/營業時間/ 09:00-08:00(六日休息)

/購買連結/ 堅強大叔の堅強堅果 (現在加入會員即送$100折扣金!)

/地   址/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9巷5號2號樓-3

 

雖然我發文速度不快,

但是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拉娃喇低賽!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