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大家跨年怎麼過?

今年我還是待在家裡跨年

可能年紀到了不喜歡出去人擠人(大笑)

還好我有一群也喜歡宅在家聚在一起的好朋友一起跨年

21.jpg

放假總是停不了嘴(除了說話就是一直吃喝啊!!!)

所以這次要分享的零食是丹尼船長的米米花

丹尼船長2018年成立品牌

但我卻在2021年的年末才吃到這好吃的米米花

為了跨年聚會,特別訂了超人氣youtuber推薦6大包免運組

(除了免運,會員還有折價,加入會員還送首次購物金50元!)

很划算呢~

25.jpg

那麼來單獨介紹一下超人氣裡面的口味

(以下依我個人喜好排序唷哈哈)

 

 草莓煉乳 

16.jpg

17.jpg

18.jpg

這個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一打開包裝草莓的香氣撲鼻而來

其實我原本對草莓煉乳很抗拒

看包裝與名稱,會直接覺得他應該是甜到不行的那種

但是~~~~~

我認為他的酸度大於甜度,酸甜的很適當!

當然丹尼船長的米米花是用米製成的爆米花

所以也不會有玉米殼卡住牙縫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個人吃的五種米米花所有的口味都不會黏牙

就算焦糖也是一樣,所以很容易一個接一個

口感上,傳統爆米花包裝後再打開通常都會比較軟

沒辦法像剛出爐那樣好吃

但米米花卻能保持酥脆

程度介於一般餅乾與傳統爆米花之間的嚼感

真的很好吃R!!

好在包裝裡是兩包草莓煉乳,整個很滿足我

 

 池上-可可焦糖 

10.jpg

11.jpg

12.jpg

22.jpg

官網上說這個口味,每一口都像在吃松露巧克力

看官網會覺得,嘿!有點扯喔!

但...吃了之後才知道,真的不扯

這個是我喜歡的第二口味!!!

我原以為池上米可可焦糖就是甜

但他這個是焦糖撒上無糖的可可粉

開袋也是可可香味豐盈

但口味卻是苦甜苦甜,像是在吃85%的巧克力

真的好好吃哦!!!

 

 池上-日式醬油 

03.jpg

04.jpg

05.jpg

23.jpg

池上米日式醬油味是我的第三名

其實傳統爆米花我不喜歡吃鹹味的

我會覺得爆米花就是要甜啊!

不過這個口味吃起來就像在吃仙貝

但口感上卻又不是像仙貝那樣硬

卡滋卡滋的每一顆爆米花都有醬油的香氣

顛覆我的鹹爆米花的想像

 

 手炒塩味焦糖

13.jpg

14.jpg

15.jpg

看名字就知道這個口味會鹹甜鹹甜

雖然是我的第四名,但是也每顆爆米花都完美裹覆焦糖

口味上會比較偏向傳統爆米花

卻又沒有傳統爆米花的死甜

 

 池上-岩燒海苔

06.jpg

07.jpg

08.jpg

24.jpg

第五種-池上米岩燒海苔

比較起來岩燒海苔的口味我比較不會用搶的(哈哈哈)

不過他也好吃

只是像我剛剛說的,對於鹹的爆米花我比較愛甜的!

不然這個口味在我朋友的選擇上,也是有排名第一的哦!!

朋友說這有淡淡的海苔醬的香氣

鹹的也恰到好處

老公也比較喜歡這個口味呢!

 

09.jpg

19.jpg

02.jpg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真的很好吃哈哈哈哈

如果過年零食還沒採買,這個真的可以考慮帶一箱!!!

當然官網上還有不同口味,只要滿699就免運哦哦哦!!

而且除了免運外~1/16前消費滿699還可以抽萬元家電好禮!(點我

 

丹尼船長在1/24-2/28期間,於台北誠品南西店1樓設立品牌#快閃店,歡迎大家到現場完成指定任務送限量贈品!

米米花這組有優惠:https://captaindanny.cc/poppoprice

現在加入丹尼船長LINE官方帳號,就送購物金喔!!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米米花 米的爆米花 丹尼船長

/LINE/ @captaindanny(要記得加@唷)

/F  B/ https://www.facebook.com/captaindanny.tw

/I  G/ @captaindanny.tw

 

雖然我發文速度不快,

但是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拉娃喇低賽!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