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沒事去啃派對雞翅』

這個名字有創意的雞翅配酒超適合!

家裡偶爾有客人來作客

所以放些小吃在冰箱招待客人(或自己晚間看電視配著吃哈哈)

丟進去烤箱加熱或者拿出電烤盤加熱

因為它本身就是熟食,所以只要短短幾分鐘的加熱

一盤得配酒配汽水的好吃雞翅就會如此產生(哈哈)

02.jpg

沒事去啃派對雞翅總共有兩種口味

蒜香烤雞翅與酸辣烤雞翅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酸辣口味,但溫ㄤ比較喜歡蒜香

03.jpg

04.jpg

如果不是特別有註明

從包裝外觀其實看不太出來兩種口味的不同

05.jpg

06.jpg

剛剛提到烤箱、鍋煎都可以

而鍋煎,我個人認為醬汁的吸附與微焦的氣味

會讓雞翅更美味

08.jpg

右邊這個是蒜香

倒出來煎的時候,顏色上就會有些差異性

蒜香是比較不辣的口味

不配飲料單吃也可以

調味上不是只吃的到蒜味的那種重蒜

而是帶點清香蒜味與些微辣味這樣

07.jpg

在左邊的是酸辣口味

這個酸辣口味一倒出來

味道直接會刺激食慾,口水一直吞,很香

而辣度上我會建議一定要來瓶啤酒或汽水

這個辣度會微噴火

可是很奇怪,會越吃越想吃,很吮指

兩種口味的雞肉都很嫩,也都很入味

可惜我兩種口味都只能咬兩口(哭)

不然這份量大概我一個人可以直接KO它(哈哈)

來聽聽看這個滋滋作響(笑)

是不是隔著螢幕都一直想流口水

11.jpg

13.jpg

煎起來的成品顏色也讓人食指大動!!!

這款雞翅真的很可以,推薦給大家~~~

另外他們過年期間還會有優惠活動哦~

像上次元旦優惠就有活動50隻雞翅免運費~~~

大家可以關注一下他們的粉絲專頁唷!

 

 店家資訊

 

/店  名/ 沒事去啃派對雞翅-美式辣雞翅-啤酒的好伴侶

/F  B/ 沒事去啃派對雞翅

/官  網/ 沒事去啃派對雞翅-美式辣雞翅-啤酒的好伴侶

/I  G/ wingsbite_official

 

雖然我發文速度不快,

但是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拉娃喇低賽!

 
 

 

arrow
arrow

    拉娃*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